close

歐洲旅遊,對我而言,應該是要再過個5~10年才能成行吧!!

畢竟出發去歐洲光是團費就要8萬以上了~

當然也會有更便宜的,但品質上與行程上免不了會有不完美的...

而今年會到歐洲法國~真是萬萬沒想到與幸運的意外呀!!

 

話說2015的某一天....

接到主辦單位打來的通知中獎電話時,還一整個很淡定的回覆...內容如下

主-請問是XXX嗎?

我-是~請問您哪位?

主-您好!我是XXX,要通知您中獎了!!

    (我有點忘了他說是那邊了,第一想法是我該不會接到詐騙電話吧?)

我-哦~~~請問是那個活動呀?

主- Perrier 瘋巴黎的活動

我-是唷~我都忘了我有參加過這個活動了....

    (此時腦海中還在google這是啥活動呀???)

主-再次的恭喜我中了大獎

我-請問大獎是什麼?

主-是巴黎的來回機票!!

我-淡淡的喔了一聲

(一整個淡定到不行,我想此時通知人應該覺的我怎麼一點都不驚喜呀!!

此時我心理想的是~阿勒~怎麼不是日本呀!!)

後來的對話就是說明核對寄件mail與領獎注意事項....掛掉時還一直恭喜我

感覺比我還要高興的樣子!!

 

掛完電話馬上skype給自家姐姐說我中機票了~但是我還沒想起來我是參加啥活動中的

快速上網利用關鍵字與搜詢自己的FB google一下才發現

Perrier 法國氣泡水-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由Perrier沛綠雅所舉辦的【#BonVoyage 瘋巴黎愛旅行】

跟著沛綠雅一起去旅行,用四個字實現你的法國夢

當初是看到部落客cherry翠蕊分享才發現這個活動的,又上網找了好久才找到我當初寫了啥

才發現我寫了"浪漫、驚奇、熱情、宴"怎跟我印象中的差很多勒@"@

 

 

好了~機票有了~再來就是與主辦單位確定開票時間~

一開始還以為必須在2015年年底出發....這時的年假都已經請完了

但想到機票是歐洲耶~如果放棄很可惜...萬一真無法請假的話~我只好當空中飛人過境法國

機場免稅店東西買買就回家也爽~至少護照上多了個歐洲國家入境章了~

不過在我不放棄的詢問下~還好機票是只要在2015年底前開票~2016/6月前出發就好了

成就了我2016年的法國行程!!

 

不過接下來又是痛苦的開始...行程規劃自助或是跟團?

跟團...2016年的行程沒那麼早出來,12天以上的行程扣除機票~團費一人也需要近10萬!!

且還要看旅行社願不願意接我們這種有機票的單,

最後討論結果放棄,因為小資女的我們每人預算只限訂5萬!!

真是苦了我呀~除了行程安排是一大考驗外~語言上更是一大障礙呀!!暈~@@

好在自家表哥剛從歐洲蜜月回來,有法國大補帖2本(法國旅遊書啦)

交待我們先不用買書~很好~省下一筆花費!!又有人可以詢問~

只能說~幸運的機票~成就了一段美妙的法國行!!

 

2015年10月底前決定出發日期

姐姐挑了個來回有Hello  Kitty彩繪的班機的時間

長榮Hello Kitty Jet Travels with You!

 

於是選定星期三出發,星期六回台!

行程~努力規劃!!

整裝~等待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