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  

 

神鬼認證》是一部改編自勞勃·勒德倫的著名的間諜小說的影片

從2002年的第一集上映到今年剛好是第五集了

第二集是2004年上映的《 神鬼認證:神鬼疑雲

第三集是2007年上映的《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第四集則是2012年上映的《 神鬼認證 4 》,但傑森包恩並未登場(但名字在片中仍多次被提到)

出了這麼多集,我也只看過第三集,而且還是在飛機上看的....

 

 

先介紹一下神鬼認證Bourne Identity的相關訊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導  演:保羅葛林葛瑞斯

演  員:麥特戴蒙、茱莉亞史緹爾、艾利西亞薇坎德、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2016/7/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劇情簡介

 

麥特戴蒙強勢回歸他最具代表性的主角傑森包恩。

導演是由《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和《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保羅葛林葛瑞斯

再度執導環球電影公司最新《神鬼認證》系列,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主要演員除了麥特戴蒙之外,

新加入艾莉西亞薇坎德、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以及茱莉亞史緹爾再次飾演之前的角色。

製片有Captivate 娛樂法蘭克馬歇和傑佛瑞魏諾,還有保羅葛林葛瑞斯、麥特戴蒙、葛瑞格雷古德曼和班史密斯。

本片根據勞勃勒德倫所創造的角色,編劇是保羅葛林葛瑞斯和克里斯多福勞斯。

 

內容截取自: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6162

 

PS.有點簡略的介紹文....不過相信喜歡傑森包恩的粉絲是不會太介意的...反正就是去看電影就是了!

 

20160807_130859

 

趁著假日的空檔去看了最新上映的神鬼認證,剛好消化手邊殘存的免費電影票....

看完後姐姐竟然說"整個就是個黑吃黑的世界",哈哈

其實個人覺的還不錯看,可能是我比較喜歡看動作片吧

不過整體感覺跟第三集還滿像的~喜愛傑森包恩的人快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