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10331884189  

桂河泰式料理位於省道旁,開業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每每騎車經過,總看到生意好像還不錯,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嘗看看

剛好昨日家理沒開業,老爸又突然想到要吃泰式料理

想說這家也近,也不需要進到台南市區,換一家都沒去過的店試試也好

擇日不如撞日,就出發囉!!

 

PhotoGrid_1410332360794

店內裝簧拍的不多,但空間頗大滿寬廣的,分為2個區塊

除了有三五好友小聚的4人小方桌外~還區格出多人或家庭式的大圓桌

服務人員也會視來客狀況做位置上的安排,所以並不會覺的很擁擠與吵雜!!

 

PhotoGrid_1410334531075

菜單有單點式的主廚推薦套單,可依人數與喜好來選擇要吃那一款

當然也有單點式的菜單,除涼拌、湯品、熱炒、燒烤...等等還有素食可供選擇唷!!

因為只有5個人外加一個小孩,所以選擇了3-5人的超值組合餐NT$1290

不過的再加點了,唯一可惜的是組合餐無法加價做更換餐點!!

 

PhotoGrid_1410332077402

湯品選擇香茅檸檬雞:香茅味道稍嫌過淡,但雞肉肉質軟嫩,算是滿清爽的一道湯品!

綠咖哩椰汁雞:肉質一樣很軟嫩,感覺就像是雞腿肉且椰汁不過會濃厚,配飯的一道佳餚! 

蝦醬空心菜:因為家人都不愛吃蝦醬,所以只能算辣炒空心菜,中規中矩的配菜之一!

打拋豬肉:炒的乾乾的,但是很下飯的一道菜,可以連吃好幾碗飯呢!!

泰式檸檬雞:個人覺的不是很優,肉質是還可以,但酥炸粉上還可以再加強,醬汁部份也可再提升!

涼拌海鮮:花枝、蛤蜊、鮮蝦搭配洋蔥絲與些許的小翻茄,淋上泰式風味的酸辣醬汁,是道開胃的前菜,但個人覺的醬汁還可再加強!!

對了~有贈送紅茶唷,不過沒拍到,可以續壺一次不用錢,第三次就要付費了!!

白飯的部份也是用泰式料理店專用的錫製容器盛裝,

整體而言套餐份量上是很足夠5人吃,但口味上還有再加強的空間!!

 

PhotoGrid_1410332680055

因為怕吃不夠~又加點了幾道泰式料理必吃的小點

涼拌木瓜NT$120:木瓜絲不錯,有脆度但醬針還是稍嫌不夠味,可再加強!

月亮蝦餅NT$280:酥脆度夠,也算厚實有料,好吃!!

咖哩炸豆腐NT$200:稍鹹,但如果可以用傳統豆腐製作我會更喜歡啦!

最後還有贈送小點-摸摸渣渣,加上些碎冰,微微冰涼的口感,為這次的晚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PS.想去嘗鮮的朋友請注意唷

9/15起桂河要做改裝,可能需要一個月的時間,要去的最好打電話先詢問一下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桂河泰式料理-永康店

電話:06-2436289 ; 06-243629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700號

網址:http://www.guihe.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