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一)在大陸的最後一天

不過這天沒啥特別的行程

回程的時間是下午2點左右的班機

但前一天老大的殷切叮嚀,上海到浦東機場很容易塞車

如果不幸到塞車潮,可能連飛機都搭不到

並提醒我們最好提前的4個小時出發到機場.....

本想要在上海溜溜逛逛的,只好取消了!!

 

這天仍然是住第一天來時的商務旅館,

算算要提前4小時到機場的話,差不多要10點就出門了

只好在飯店附近走走閒晃,但太早了~店家都還沒開門

等到店家開門了,我們也差不多要出發到機場了.....

只能逛個便利商店殺時間!!

 

在飯店門口隨手攔了輛計程車到機場

結果出乎意外的一整路非常之順暢完全沒塞車

不到1小時就到機場了!!我勒~一整個傻眼了....

啊~好吧!!反正都到機場了,只好先去check in順便問問是否可提前搭機到香港

幸運的是提前有機位,但香港到高雄那段就必須到香港才能確定

 

到香港轉機時便先去確認是否有機位可提前回家

得到的回答是有,但必須找的到我們的行李....

但幾機波折下,行李一直沒找到,只好依照預定的時間了

等於我得在香港機場耗上個好幾個小時了!!

 

 PhotoGrid_1438753968914

只好隨手拍拍機場順便逛逛香港的免稅店

最後不支體力的點了一份賣當勞套餐HK$52.6

繼續耗著等待搭機的時間來臨!!

 

 

大陸的5天4夜行,實際算下來我只玩了3天的時間

其餘的2天都是在飛機上渡過

而上海也成了我的過境之地,未曾久留再回溫...

但很高興見到了許久沒見的老大與宋哥

看到兩位長輩都過的不錯也神采奕奕

老大工作順利,宋哥回新疆後也有自己的一片天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再次到訪那片難忘的新疆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