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6634_693026607434048_155220939538948379_n  

 

歌劇魅影, 四大音樂劇之首,一生之中唯一必看的經典名劇【歌劇魅影】原著小說

被譽為「二十世紀的大仲馬」,文學大師卡斯頓.勒胡最高傑作,一部精采懸疑的藝術巨著!!

 

10494605_675925032477539_8207823865596935803_n

很幸運的抽中了【TOYOTO藝文饗宴粉絲卡位戰】所提供的免費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不枉我每日辛苦的去卡位~雖然是在台北演出~但衝著其響亮的名號,一定要去看的呀!!

 

先來介紹一下歌劇魅影的演出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日期:2014/9/11(四) ~2014/9/28(日)

票     價:800/1800/2800/3800/4800/5800/6600

主辦單位:寬宏演藝07-7809900

售票系統: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 或全台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劇情簡介

1911年,巴黎歌劇院中的物品即將被拍賣,現場聚集的巴黎人都想要標到最有價值的物品,

其中有位坐著輪椅的老人,名為拉烏爾,遙想著過去歌劇院榮耀風光的日子。

當拍賣官展示到歌劇院的水晶玻璃吊燈,並解說水晶燈與歌劇魅影傳說的淵源時,

一道光芒乍現,將觀眾引回50年前,巴黎歌劇院意氣風發的時代…

 

第一幕
歌劇院中正在進行歌劇《漢尼拔》的綵排,即將退休的歌劇院經理勒菲佛先生正帶著新上任的經理弗明與安德瑞參觀,

此時背景的布幕突然落下,差點砸死正在綵排的女主角卡洛塔。

議論紛紛從四周傳來:「是劇院的魅影!」生氣的卡洛塔拒絕再演出。

(僅截取部份,未完待續...)

 

第二幕

在巴黎歌劇院的階梯,傍晚正舉辦盛大的化妝舞會。魅影已經無聲無息消失了半年。

克莉絲汀與拉烏爾低調訂婚,但對外仍然保密,而克莉絲汀將訂婚戒指串成鍊子,掛在脖子上。

突然,魅影以死神的裝扮出現,將他所編寫的歌劇樂譜交給劇院經理,命令他們演出《勝利者唐璜》。

起初經理拒絕演出這齣怪異的歌劇,後來在拉烏爾的協助下,他們決定以克莉絲汀為誘餌,設計圈套抓住魅影。

利用《勝利者唐璜》的演出,讓魅影一步步踏入陷阱。

(僅截取部份,未完待續...)

 

以上更詳細內容可上官網2014寬宏巨獻-歌據魅影查看

除了有故事大綱外,曲目介紹、演員簡介、購票方式...等等資料都很完整

有興趣的請再自己去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